昨天下午一連三個會議,完全沒休息的接連開會,得到的是:晚上11點多才回到家...


在開到8點多時,我的頭已經在叫囂,開始偏頭痛了起來,但是還是要提起精神,聽到會議的重點舉筆記錄下來,
雖然我已經開會開到不知在做什麼了...


真的很佩服與會人員們,在場4個人完全沒吃晚餐,頭腦仍然保持某種程度的清晰,可以在混亂中找到某個邏輯繼續把會開下去...
(與會7人,兩個有吃,小女子我勉強啃半個便當就因為時間不足就放棄了)

然後副總今天早上9點多的飛機,卻在昨天開會開到快11點才結束,隔天又要一早起床趕飛機~

真的是太猛了!

結果我這個沒用的傢伙,今天早上請了半天假,因為我整個人昏昏沈沈,雖然有請來請假,還是給他睡到11點多...



然後很認真的想:我這個人滿腦子想創業的鬼點子,不過,本人好像完全不適合當老板...完全沒有被操的體能...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ar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