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我知道你現在很煩很亂,對自己的人生充滿不安,自已在內心裡叫囂著,但外在的壓力卻又排山倒海的來。


現在對你來說,是一個很艱苦的時期。



希望你不要被外來的阻力遮住了你的眼睛,喪失了理智,選擇了不是很好的路。



在我剛出社會時,也是很混亂,頭腦整天在打架,兩、三種想法在腦裡跑來跑去,然後想到快起笑的,抓著身邊的人狂問,
然而,每次問的問題都是一樣:


我的未來到底是什麼?



學生時代的我們,不用顧慮很多的事情,光想眼前,一天過一天。等到畢業後,步入了社會,才發覺,這個世界不是好混的,隨隨便便就被三振出局,連個球場的草皮也不留下。



然後就是不斷的挫折及失敗。



只能在這樣的循環中,學取教訓,得到成長,讓自已研磨到發光、發亮。
我們都還是樸玉,只要有足過的研磨,一定會變成漂亮且高貴的鑽石的。



我不是什麼厲害的前輩,沒辦法在人生的道路上給你一個很明確、很完美的答案。


或許你會認為:我想向前衝,而你們卻拉著我的腳不放!
那我只能告訴你:不聽老人言,吃虧在眼前。


或許你是這樣認為:告誡我的人都是前輩,所以我應該聽他們的建言。
那我只能回答你:是否因為這樣保守的心態,讓你喪失掉一個好機會,喪失掉發光發熱的權力!?



一件事有兩面,怎麼様也無法說準那一面才是正確的。
只能靠你自已的真心,去找尋最適合自己的答案。



人生是自己的,不是別人的。




在怎麼様,不要後悔自已當初做的決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ar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