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日劇的置入性行銷制約了...


先講平常我是不愛喝酒的,尤其是啤酒,我討厭它的苦味+酒味,所以我除了雞尾酒之類旳調酒一概不喝~

不過我在7-11看到它時,我就很高興的拿下它然後去結帳...不論我會不會喝一口就不喝,花了我45大洋...

為什麼哩?

還不是螢之光的強力放送,想不知道它都很難啊!!!


每集都看到アホミヤ喝的很快樂,就覺得好像很好喝的樣子,然後,看完沒多久,就在7-11販賣了!!(是因為這個原因嗎!?)





部長在第二集排ビール也讓我印象深刻...


然後哩,接螢之光的冬季日劇-工作狂人也有它的身影...

女主角弘子的好人男友也是喝這牌的 XDDDD



一連串的洗腦活動...下意識就把它記到腦子裡了 Orz


以下是我買的...




說實在還不難喝哩...
雖然不到可以大口大口喝,可是可以依進度慢慢喝完,我在昨天10點、11點的時候才開始喝,
所以我沒喝完,現在邊打字邊喝這瓶...


以我這個不常喝的人的經驗...
海尼根我喝過一次、台啤也喝過一次,都覺得很苦~

可是這個我不覺得很苦哩~~

還滿順口的~~

想要喝喝看的人可以買來喝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ar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