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新年快樂!!!

我這個人發起懶來真恐怖,好久沒更新blog了~~~

來講一下近況...

之前都一直在忙忙忙忙中渡過,兩個案子同時結案,在一片混亂又必需把它收拾乾淨的情況下把它想辦法結束掉,現在總算可以輕鬆一點~

終於放了一個不算長的長假~~

今天過年是冷冷清清,我啥地方也沒跑,乖乖在家混吃等死(好啦有幫忙做點家事)
台北真是濕冷,天晴的時間真是少的可憐...下雨天實在懶的出門啊啊啊啊!!!

過年只有回坪林和三姑姑回娘家而已...
特別的是今天過年被大舅強制喝了一杯13%的紅酒...
我還是不喜歡酒味啊...Orz


話說回來,我的無框眼鏡真是多災多難,戴它戴了也一年了吧,修了3次有,結果初二的時候它又壞了!


↓很亁脆的分家了  Orz


原來中間卡鏡片的地方就有斷掉,所以鏡片是會跑來跑去的,因為沒錢所以只好繼續戴,結果在過年的時候壞掉,這是天意嗎?
叫我一定要花錢修/換眼鏡嗎???

反正我就是要花錢就是了,誰叫我沒有備用眼鏡 Orz

我這個500多度近視+100多度閃光,是還看的到東西啦,加上了閃光的加持,整個就是打了柔焦再柔焦...每個人在我眼裡都很美就是了 = =
很慘的是,壞掉的時間點是大.年.初.二!!

大家都還在很快樂的放假,有那家眼鏡行開著!?
所以我初三就把我放很久的日拋隱形眼鏡拿出來戴,雖然我很不愛戴它(眼鏡會乾)

初四受不了就出去找眼鏡行,七張那裡只有2家眼鏡行開著:寶島和小林眼鏡~

本來就想配膠框眼鏡,在小林看到了一副滿愛的膠框,偏紫紅色,不過要價3400大洋,實在沒那個錢下手,
轉戰寶島,意外了發現了便宜的眼鏡...

鏡框+鏡片 1800 加送一個鏡框 

而且全部是膠框眼鏡!

很快了挑了2副下訂,而且很快的只要一天的工作天就能拿到,所以今天我終於有眼鏡可以戴了!

總共花了4800(原鏡片變超超薄+1000 加送的鏡框+鏡片+超超薄 2000)


下面為本人素顏照,不想看的請轉台↓↓↓







第一副:非常淡的粉紅膠框 想說平常上班用,也比較好搭衣服





第二副:暗紅膠框 因為想要有特別一點的鏡框,本來想要找跟健君差不多的棕偏紅的鏡框,可是發現本人一點都不適合棕色系的鏡框而放棄,
看來看去還是紅色or粉紅色比較搭 Orz





再來是鏡框們的眼鏡盒,很特別,是紙盒呦!!






有看我網誌的親朋好友們,我戴那一款比較好看丫?
大家留個這表示一下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ar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