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後開始我的減重計劃!!! <( ̄︶ ̄)>

緣由嘛~因為制服趴啊制服趴~

我的好友們都應該知道我1月跟著我們的好團隊辦了2天1夜的聯誼旅行~結果意外的大受好評...

因為這樣決定要辦第二趴 XD
暫定為制服趴~~就是幾個小時的活動這樣~~

然後我就跟我家老公講了(怜大人 XD)
又很順的聊到cosplay...

然後就有人很高興的去找制服,就找到了吸血鬼騎士的制服...


怜:吸血鬼騎士的優姬制服好漂亮!我想要cos
我:是很漂亮啊,你確定要cos???
怜:是啊!
怜:而且我看了一下有黑白優姬可以cos
我:啥?

----------中間略過------------

我:看了一下我覺得我還是穿黑的比較好,不論是身材還是感覺,我穿黑的會比較好
怜:可是黑的比較好看...
我:上次我們拍寫真的時候,同樣黑白洋裝,給造型師選,他們完全沒考慮的就讓我穿黑的你穿白的,你說哩 = =
怜:黑的比較好看,而且我喜歡黑色,不管啦我就是要穿黑的!
怜:不然cos兩個黑優姬好了...
我:我覺得要一起cos的話就要成對的,不然沒意義啦!

-----------結論-------------

我:那你先決定要不要cos好了~要叫我cos白優姬,我先減肥再說...
我:本來人就肥了再穿白色...Orz
怜:嗯...
我:如果我5月瘦到50kg我就跟你奉陪!
怜:那你慢慢減吧...
我:是怎樣?
怜:我覺得你就算減了3年還是一樣...


哇哩咧哩...

老公你對老婆我也太沒自信啦!(雖然本人我常常說說而已+三分鐘熱度)
太過份了太過份了! o(><;)o o

白優姬的圖↓↓↓↓↓

唯一的女生

黑優姬的圖↓↓↓↓↓



所以,減重計劃啟動!!!大家要督促我啊!不要讓我被老公看扁!!!
今天是第四天...啊我前幾天沒記,就從今天開始記好了...
格式...決定抄ptt減肥日記板的格式...懶  Orz

(其實我的減重計劃只是每天運動1hr+每天喝水 2000 cc而已 XD)


2/14

第幾天了\(‵▽′)>:4 
早餐:賀寶芙果汁奶昔
午餐:豬排超小的豬排蓋飯(花了120大洋,又不是很好吃 = =)
下午:無
晚餐:我家老媽煮的山藥粥
運動:肚皮舞有氧約45分+跳繩約15分
喝水量: 1300 c.c
今天的心情:
水量不足...今天吃了高熱量食物...啊山藥粥到尾是多少熱量啊 Orz

2/15

早餐:賀寶芙奶昔
午餐:宮保雞丁便當
下午:兩塊巧克力
晚餐:維多利亞茶餐廳(大餐)
運動:無 Q_Q
喝水量: 1300 c.c
今天的心情:
波仔來,所以吃大餐,所以沒辦法運動 ~"~

 2/16

早餐:賀寶芙奶昔
午餐:台灣漢堡
飲料:油切綠茶
晚餐:KTV 水餃3顆 白飯+菜約一碗吧....(不記得了 Orz)
運動:無 Q_Q
喝水量: 未知... 今天有喝到白開水嗎? 好像全是飲料 Orz
今天的心情:
下午→老公三人行 台北國際書展 結果還是沒看到山口勝平 Orz
          後來跑去K9唱了1hr的歌 XDDDD
晚上→繼續K9浪漫行活動續攤=lily慶生會 
一整個沒辦法運動+減肥啊啊啊啊啊!!!

2/17

早餐:完全睡過頭沒吃
午餐:我家老媽的愛心午餐 XD
下午:奶茶+吉拿棒(高熱量啊...)
晚餐:生蠔酒館超豪華大餐 爆好吃的!!!
點心:BELLINI CAFE 堤拉米蘇+某調酒1/3杯
運動:無 Q_Q
喝水量:未知....同昨天 Orz
今天的心情:

今天行程↓↓↓↓
下午北美館看海洋堂展→小巨蛋冰宮滑冰(跌了3次)→超好吃生蠔酒館→服務超讚BELLINI CAFE

有移動式錢莊付錢,白吃白喝了一整天,感謝lulume小弟(敬禮!!),下次來台北再來找我老公順便帶我嘿!!!(流口水)
當然本人的減肥計劃在此週末完全失敗  Orz
有免費大餐吃嘛....

2/18

早餐:賀寶芙奶昔
午餐:我家老媽的愛心便當 XD
晚餐:我家老媽的愛心麵線
運動:無 Q_Q
喝水量:極少
今天的心情:
今天早上不停的昏睡,到了10點多才起床,當然早上請假...
結果懶到個不行...明天一定要開始運動

2/19

早餐:賀寶芙奶昔
午餐:我家老媽的愛心便當 XD
晚餐:麵包2個
運動:肚皮舞有氧30分++跳繩約15分
喝水量:1000多cc
今天的心情:
今天查帳結束,輕鬆了一下
也終於開始回覆正常作息~~希望能繼續保持

2/20

早餐:賀寶芙奶昔
午餐:我家老媽的愛心便當 XD
下午:咖啡+小餅乾+琪琪的生日蛋糕(蛋糕我切的 XDD)
晚餐:我家老媽的愛心麵線
運動:肚皮舞有氧約30分+TAE BO有氧約10分
喝水量:1500多cc

今天的心情:
今天...(遠目
喝水量不足...吃了一堆高熱量食物...
為啥不能控制口腹之慾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ar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