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

我去滑冰了,而且是完全不會滑輪也不會直排輪,就直接跳tone到溜冰去了  Orz

2008/2/16初次溜冰 XD

跟著老公加一個lulume小弟,三人行去冰宮....

老公有溜過2次,當然平衡感絕佳的老公在那裡直說她第一次跌了2次就會溜了...(my心裡OS:喵的本人就是平衡感爛的人啦!)
另外一隻則是會溜直排輪啦~ 所以本人是最肉腳的人啦!!!


穿好溜冰鞋(有夠硬的鞋...穿起來腳還會痛 Orz)和戴好護具後,就進去啦...

當然肉腳就是乖乖的在場邊站壁啦 Orz
老公那個人,想也碼知道,人都不知道溜到那去了...偶爾過來關心一下...

小弟哩... 很努力的在練習...練習的結果就是還是不會溜,喵的小弟居然可以在溜冰場競走,但是就是不會用滑的是怎樣!?

其實現場有義工在負責教學,可是我臉皮薄始終不敢過去讓他教...只好等教學團經過偷學一點~
老公也有教我一點...不過全世界的人都知道我們家老公是完~全~不~適~合~當老師的...講的很簡單,做的很困難啊 Orz


終於...終於在最後我溜了2圈...(不過是老公帶我溜的),很勉強可以不用扶任何東西可以自己很不滑的滑了一小段...也只有小小跌了3次!因為都是屁屁著地所以完全沒感覺啦!(除了離場的時候屁屁是濕的外)


哈 下次還是想要來溜! 好好玩啊!!!


講點好笑的...

這位小弟...你有必要在溜冰場競走嗎?
他自己走的非常愉快,我看到他都覺得我到了青年公園,有人在快走的感覺...

然後...
我看到某人用標準競走的方式,手呈直角擺動,然後:1.2.1.2.1.2....的往我方向過來...

本人我當場成了黑線小丸子...

第二次...同樣動作...變成:霍、霍、霍、霍、霍、霍....

媽咪啊!我不認識這個人 Orz (很想吐糟他:你當你是霍元甲啊!?)



結果,沒過幾分鐘,有人就遭報應啦!
就是那種往後仰,手在那裡狂畫圓要保持平衡,最後反撲倒在地的大跌倒啊哈哈哈哈哈哈哈!(現在就很恨為啥沒拍下來/沒畫圖的天份)

然後某人要爬起來的同時又跌了一次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好沒良心呦!)


你要跌也要跌的跟之前那個外國人那樣簡直是身體斜轉一圈的美麗跌法嘛!!!(雖然看到覺得很痛 = ="(((超大聲))) )

哎呦我真是壞姐姐 XD 這篇其實是來吐你糟的你認命吧小弟 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ar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