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啊,我五天沒更新我的減重日記了....

好,我自首,五天沒做運動了... 因為...因為...我家大姨媽來找我了  Orz

沒關係,今天又是一條好漢

2/26

第幾天了\(‵▽′)>: 11(中間五天請無視)
體重:54kg (我家的機械式體重計...準確度: 未知.... )
早餐:賀寶芙果汁奶昔
午餐:咖哩蛋包飯
下午:咱們同事發放的魷魚絲幾根
晚餐:我家老媽煮的蛋包飯.... Orz 又是蛋包飯啦!
運動:肚皮舞有氧+TAE BO有氧約45分+跳繩約10分
喝水量: 2000 c.c (達成!哦耶!)
今天的心情:

終於回復運動了,真的真的要養成習慣啊...
大姨媽趕快走吧...你來之前還先催眠我讓我每天爬不起來是怎樣?
很努力的在想如何存錢如何再快一點減重...(前提都是省錢啊!)

看了ptt的有氧版,去健身房好貴啊!!!(淚)
還是繼續我的省錢減重大作戰好...

有腰了呦...原來做了10天有氧腰跟背都緊實了...開始有漂亮的曲線出來了! 
but因為那五天...又有點鬆了...

加油!再把它緊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ar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