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洞(原名娃娃谷)
以三層瀑布著名,目前規劃為森林遊樂區。

其實我來過很多次了~

台北縣民是半票呦!要記得帶身份證以免要付全票的錢~

一開始要走一段石子路,首先會遇到做為發電用的小水庫,雖然我一直覺得在大自然裡看到人工設備實在很突兀,但也沒辦法 (攤手

第一層瀑布:


可以在這個橋正面看第一層瀑布唷!在假日要照要完全沒人的橋真的是很不容易啊 =口=
等了很久呢!


翠綠的大自然


深坑
完全是去吃飯的,所以沒拍到照 -口-

指南宮
因為我沒拍照,照片在我老公那,到時再補照片~
(啊嗚老公你的HELLO沒有傳完照片,我的硬碟快爆了 QQ)

貓空
以下為笑話梗照片集:

話說我們四人走在貓空的馬路上,經過了一家露天咖啡座↓


我因為看招牌上的英文停了下來

結果某惠也跟著停下來看招牌↓↓

她就很單純的問了一個問題:這邊那來的樓上?啊不是就只有遮陽傘而已?


聽到我也呆了,的確沒看到有「樓上」這種地方...兩個人的視線就一直在咖啡車和座位間看來看去~
在同時,我們身邊走過了一大團的人~

這時,從我旁邊經過的一個小姐,聽到我們的對話後,很安靜伸直手臂的指向了露天咖啡座的馬路對面上頭(以下為某萊的胖手示意圖)↓↓

本來我還沒注意,當我看到小姐的反應時我就一整個爆笑出來 XDDDD

me: 某惠,你看啦,怎麼那麼呆,人家還指來告訴你吶 (順便吐一下糟)


是地,此露天咖啡座所指的樓上是:馬路對面的上頭啊 XDDDDDD (左上有陽傘-樓上,右下有咖啡車-樓下)


後來我們回程時終於看到所謂的「樓上」入口,就在馬路邊而已 XD



在貓空茶館-大茶壺拍的夜景

夜景很好看,可是菜很難吃,第一次吃到過水去油比原來的還好吃的炒高麗菜(就知道油放多少了吧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ar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