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我不是一個很有規劃性、很有執行力的人,但研究時間管理也快半年了。

雖還不像一些時間管理達人一樣,能掌控自己的生活步調和一步步踏實的朝自己的夢想邁進,至少在工作方面的控管有明顯的進步(還是會拖延啦,但比以前好多了~)

現在我要來分享我目前的時間管理工具。

基本上我是個很懶的人,不喜歡用太複雜的程序和工具去處理事情,程序一多我也懶了...=口=

因為我目前的工作也只是待辦公室一整天,每天都處於可以上網的環境,通常都只是公司和家裡兩頭跑而己。
加上我希望有一個工具可以輸入一次,就不用換電腦就要重輸入一次,這樣只是在浪費我的時間和力氣,所以我選擇大家很熟悉的google日曆來做為我的行事曆,加上Remenber the Milk這個可以支援google日曆的線上to do list工具,就可以幫我記錄很多待辦事項和行程了。

google日曆記錄我公事及私人行程,也會記錄我上司的行程:


Remember the Milk記錄鎖碎的to do list,我的收件匣之一:




Remember the Milk有支援google日曆,整合起來就可以在google日曆上直接新增to do list:

這些都是線上工具,斷線怎麼辦?
google日曆可以整合到Outlook,雖然不是即時同步,但可以自行調整備份時間:


但是Remember the Milk沒辦法一起同步整合,這是問題所在,目前我還沒想到其他方法...

但目前生活環境大都有網路,還不至於影響太深~

現在就加減用囉!

時間不多,今天就寫到這裡,下次再詳細解說各個工具

以下為相關連結:

Remember the milk

google 日曆

outlook跟Google Calendar 同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ar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