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齡說四百天到貨....

趕快在外出時領錢好拿書 >///<

還以為多大本...

看到時我呆掉了.... 心裡os:這是集卡冊(更正: 是字典)嗎?

這這這...完全是集卡冊的大小啊啊啊啊啊啊啊!

有圖為証: 比A5還小本 =口=  

不過厚度就很厚了 XD


現在上班中... 太興奮了硬要拿手機拍個2張丟照片上來...


2008/8/14補 照片集 (全部都用手機拍出來的,畫素不佳,想要看內容的請花錢買或是推別人坑叫他買再借來看 XDD)


書殼+本體~~ 居然是桃紅色的哩 XDDD


封面就很簡單的「400DAYS」字樣


真的是字典 =口= 滿厚的....


一天2面,一面圖一面文字~~~ 這是takeru的第一篇blog
強調他是「Sato Takeru」而不是「Sato Ken」,唸錯他心情會很差呦!

文字面旁邊標示的blog的英文日期~真的很字典


以下為電王相關照片集連發,我故意的,因為要放閃光給某人啊哈 XD








基本上因為blog的照片本來就是Takeru的手機照,所以...畫素本來就不是很好,
在電腦看覺得還OK,但印刷出來就一整個很模糊了 =口=

再來是。。。應該沒有新照片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只是將原有照片做排版而已
雖然我來不及把Takeru的blog全看完。。。不過我還是覺得沒加新的照片 T-T

而且它做成字典的設計變成我不敢把書攤平看,因為我怕一壓下去就準備掉頁了。。。
(所以拍照只能這樣拍)

就這樣啦~大家加減看 T-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ar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