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ross Frontier目前進度1-15話

眼睛累了,上來打個感想。但我完全不想打觀後感,因為最近動漫類的blog都已經發表了無數篇的感想,何況我都lag那麼久了,也懶的打。(笑)

先聲明,以下要述說的是我對女王的愛,不喜者誤入↓↓


在我看Macross Frontier前,我那宅老公已經不斷的推坑,我一直沒掉坑,雖然沒掉坑,但也在各個blog和我老公的推廣下對這部有很深的印象,當然一定都看過圖啦 XD
就光看圖,我最喜歡的就是シェリル女王,而蘭花一眼看到我就不喜歡 =口=,純粹個人喜好問題...(本人不是蘿莉控)

終於有機會,從老公那裡得到Macross Frontier1-17,就拿起來看了。

看了後對シェリル女王更愛了 >///<

從平面及別人口中,真的不足以表達シェリル女王的十分之一,看了動畫後看到活生生(!?)看到會動的シェリル(雖然不是三次元生物 =口=),她的個性鮮明了起來,對她的愛又更深了。

銀河妖精 シェリル.ノーム

喜歡她一直充滿自信,勇於表達自己的意見

喜歡她好強的個性,說著:わたしは
シェリルです!一直勇往直前,只要自己想做、願意做,不論是什麼事都會去執行,不管別人的談論或社會觀感。

喜歡她認真和追求完美的性格,她不是只是被別人塑造出來的偶像,她是真的用心努力去練習,達到自己和別人的完美要求。

喜歡她光明正大的心機,雖然對アルト和ランカ吃醋,但不會在私底下做小動作會搞破壞,而是光明正大的跟アルト調情。(笑)



當然,也喜歡她在堅強後的脆弱


是的,她不是真的那麼完美。

比起ランカ天真無邪、天生擁有的優勢,她是真的靠自己的努力及力量一步一步爬上來,達到銀河歌姬的地位。
但她不會過度嬌傲,而是繼續努力的在她能達到的範圍做出最好的表演。

她的わたしはシェリルです!是自信,也是自我催眠,在堅強的背後看到了她的悲哀及脆弱。
但她不被悲哀及脆弱所打敗,努力的對抗,努力的提升自我。


這是她跟ランカ的最大不同之處。


而我欣賞這種人。

因為她不是高高在上,天性擁有優勢,而且不是真的是完美的人。
而是真的有血有肉,認真過生活的人。

我欣賞這樣的シェリル,也希望自己也能成為這樣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ar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