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重宣言


1.每餐只吃七、八分飽,細嚼慢嚥。
2.早餐豐盛、午餐儘量均衡、晚餐少量清淡(食素),儘量7點前解決晚餐並不吃任何食物。
3.儘量少吃零食及飲料,嘴饞時可喝一杯無糖豆漿或是優格之類的東西。
4.一星期六天-每天至少做1小時運動(目前可進行運動:健身房、騎單車、Billy減肥戰鬥營、肚皮舞)
5.每天喝2000c.c.的水
6.早睡早起精神好,維持容易瘦的作息 11點前睡

短期目標:
9月底前比目前的體重瘦2kg
9月底前體脂比目前降2%

中期目標:
10月底前比目前的體重瘦4kg
10月底前體脂比目前降4%
10月底前腰圍-2.5cm、小腹瘦5cm

長期目標:
在明年7月前瘦10kg
腰圍希望達到24腰

-----------------------------------------------------------------------
Day1 2008/08/25

起床:am6:00  就寢:8/26 am1:45
體重:55.2kg 
體脂:30.1%
飲食:早餐/精力湯;午餐/八方雲集鍋貼10個+玉米濃湯;晚餐/四季豆清粥(糙米、四季豆、木耳、紅蘿蔔)
飲水:1500cc
運動:Billy減肥戰鬥營1hr
檢討:飲水量不夠,也太晚睡,飲食的部份我必需想辦法調整才行!

Day2 2008/08/26

起床:am7:10  就寢:2008/08/27 00:30
體重:54.8kg
(-0.4kg) 
體脂:29.7%
(-0.04%)
飲食:早餐/精力湯+老媽買的素三明治(水煮蛋、番茄、沙拉、全麥吐司2片)+養樂多;午餐/炸雞腿飯(炸雞腿、洋蔥沙蛋、豆干、高麗菜、一碗飯);晚餐/雜菜湯(高麗菜、紅蘿蔔、海帶、杏鮑菇、番茄、麻油幾滴)+1根香蕉
飲水:2700c.c.
運動:20分肚皮舞、Billy Bootcamp50分
檢討:今天中午吃太好,所以晚上改喝清淡的湯,以免熱量太高,但是我還是很習慣的飯都吃光光...都不會減量的啦!明天要注意不要吃那麼多 T-T晚上在用公事,結果弄太晚搞到10點多才做運動,現在都11點半了我還沒洗澡睡覺...> < 明天再繼續努力吧!Billy Bootcamp真的是爆汗...


Day3 2008/08/27

起床:am6:40  就寢:2008/08/28 00:30
體重:54.2kg
(-1kg)
體脂:29.2%
(-0.09%)
飲食:早餐/精力湯(芭樂、蘋果等)+素三明治(全麥吐司2片、生菜、小黃瓜、蕃茄、紫番薯泥)+養樂多;午餐/一碗魯肉飯+半盤空心菜(有魯汁)+蘇打餅乾2片;晩餐/湯麵線(麵線、紅蘿蔔、高麗菜、少許橄欖油)+1根香蕉+一杯咖啡
飲水:
2700c.c.
運動:健身房滑步機30分

檢討:突破1kg大關!哈哈~大好了,不過也有可能是減少水分的關係所以那麼快就瘦了1kg下來,這個部份要在後面幾天觀察看看。今天的飲食其實沒有很合格,滷汁熱量滿高的,晚餐又喝了一杯咖啡(微甜),導致晚上睡覺沒有睡的很好。運動也不足,本來約了PT,結果去的前半個小時都在跟教練忙其他事,結果就滑步30分早早了事,還好教練很有良心的沒算我一堂課。連續2天熬夜真的有影響,精神很差啊 =口=。


Day4 2008/08/28 

起床:am7:40  就寢:am12:00
體重:54.2kg (-1kg) 比上一天一樣
體脂:31.0%(-0.05%)比上一天增加0.04%
飲食:早餐/精力湯+素三明治(全麥吐司2片、素料、素肉鬆、苜蓿芽、小黃瓜、蕃茄、沙拉醬和美奶滋);午餐/火腿蛋炒飯一盤+豆腐蛋花湯1/3碗;晩餐/烤地瓜2/3根、2/3杯鮮奶仙草(微糖)
飲水:快2000c.c.
運動:無
檢討:今天拖到7:40才起床,果然熬夜的後遺症出來了,再這樣下去我又要邁向遲到鬼之路了...然後今天吃三明治還發現它的熱量之高...居然沙拉醬和美奶滋兩個都加!是怎樣!?我看我真的要來自己做早餐了~"~,還有,我的體脂又變成31%,是因為體內水分變多嗎?

Day5 2008/08/29 

起床:am8:00  就寢:am 00:00
體重:54.2kg (-1kg) 比上一天一樣
體脂:30.9%(-0.06%)比上一天減少0.01%
飲食:早餐/精力湯+蘇打餅乾6片;午餐/牛肉湯麵(喝了幾口湯)+小美香草冰淇琳;晩餐/生菜捲(西生菜2大片、馬鈴薯、紅蘿蔔、小黃瓜)、炸雞排、半盒百香果寒天、2/3盒葡萄寒天
飲水:2300c.c.
運動:無
檢討:我想我的好朋友快來找我了,狂吃啊今天。而且也懶洋洋的不想運動,都跑去做別的事了~希望明天能調整回來,不然就要回復原來的體重了 T0T

Day6 2008/08/30 NEW!

起床:am8:00  就寢:am 01:30
體重:54.0kg (-1.2kg) 比上一天少0.2kg
體脂:31.5%
(-0%)比上一天增加0.6%
飲食:早餐/精力湯+蔬菜蛋餅(全麥餅皮、西生菜、小黃瓜、蕃茄、素肉鬆)+少許醬油膏;午餐/雞肉咖哩(雞肉塊數個、咖哩、飯、小黃瓜)、味噌湯(味噌、豆腐、海帶);晩餐/水果餐(蘋果、火龍果)
飲水:2500c.c.
運動:健身房pt1hr(手、胸重訓、腳踏車10分、滑步機10分*2、腹部)
檢討:很明顯的朋友真的要來找我了~"~,體脂又回來了,不過也有可能是我吃了雞排的關係 Orz,今天心情低落,去健身房運動是可以忘掉難過的事情(因為心思都在運動上了),結果運動完精神恍惚在拿掉在地上的東西的時候,起來時狠狠的撞上沒關起來的置物櫃子門→回來時發現我的腳踏車很明顯的被人弄倒又被扶正,椅墊被刺了好幾個洞+落鏈,是怎樣!今天不是我的天是嗎?(翻桌)害的我更低落了...

Day7 2008/08/31 NEW!

起床:am10:30  就寢:am00:00
體重:54.0kg (-1.2kg) 跟前天一樣
體脂:31.7%
(+0.2%)比上一天增加0.2%
飲食:早午餐/總匯三明治+2杯黑松汽水;晚餐/泡麵
飲水:不倒1000c.c.
運動:Billy's BootCamp 基本訓練50分+Billy's BootCamp 腹肌訓練15分
檢討:啊哈哈哈哈逃避的一天(遠目),只有運動有認真做而己。(因為今天完全放開吃高熱量的食物了嘛Orz)結果今天逃避現實看了一整個下午的幸運星...(再遠目)哎,不論是生活還是減肥還是未來目標都要好好努力啦!話說,為什麼體脂又增加0.2%了啊 T-T(生理期作崇還是因為體重減輕體脂沒少變成體脂率變高,希望是前者啊啊啊啊啊啊啊!

Day8 2008/09/01 NEW!

起床:am07:10  就寢:
體重:54.2kg (
-1kg) 比前天多0.2kg
體脂:30.8%
(-0.7%) 比前天少0.9%
飲食:早餐/精力湯+素三明治(全麥吐司2片、蘋果、火龍果、素肉鬆、苜蓿芽、小黃瓜、蕃茄、沙拉醬);午餐/招牌飯(炸小雞腿、3片叉燒+醬、魚、一碗飯、少許青菜);晚餐/水果餐(半顆木瓜、一顆蘋果)
飲水:1400c.c.開水、700c.c.無糖紅茶
運動:無
檢討:午餐熱量要想辦法減少,還有我還是無法習慣慢慢吃,中午就很趕場...今天體重微升0.2kg,希望只是因為肌肉變多變重而己=3=,結果跟惠聊的太愉快,一轉眼就到了10點,真的是滿糟糕的,明天要好好努力唷!

Day8 2008/09/01 

起床:am07:10  就寢:am00:00
體重:54.2kg (
-1kg) 跟前天一樣
體脂:30.8%
(-0.7%) 比前天少0.9%
飲食:早餐/精力湯+素三明治(全麥吐司2片、蘋果、火龍果、素肉鬆、苜蓿芽、小黃瓜、蕃茄、沙拉醬);午餐/招牌飯(炸小雞腿、3片叉燒+醬、魚、一碗飯、少許青菜);晚餐/水果餐(半顆木瓜、一顆蘋果)
飲水:1400c.c.開水、700c.c.無糖紅茶
運動:無
檢討:午餐熱量要想辦法減少,還有我還是無法習慣慢慢吃,中午就很趕場...今天體重微升0.2kg,希望只是因為肌肉變多變重而己=3=,結果跟惠聊的太愉快,一轉眼就到了10點,真的是滿糟糕的,明天要好好努力唷!

Day9 2008/09/02 
起床:am07:10  就寢:am00:00
體重:54.4kg (-0.8kg) 比前天多0.2kg
:30.1%
(-1.4%) 比前天少0.7%
飲食:早餐/精力湯+蘇打餅乾6片;午餐/池上招牌飯(肉片*2+香腸1片+高麗菜1份+青菜1份+一大碗白飯);晚餐/握膳鮮蔬(海苔、白飯、素香鬆、高麗菜、紅蘿蔔)
飲水:2500c.c.開水
運動:20分肚皮舞
檢討:豬神附身,池上的便當真的料多實在好吃,所以又是整個便當吃光光,再來今天好朋友來找我了 ,加上晚上騎車去看那裡有打工可以找,所以晚上又沒運動了...那20分是早上起來做的...體脂已經不想管他了,我想因為是週期性亂掉吧 =口=

Day9 2008/09/03

起床:am10:30  就寢:pm 11:30
體重:沒量
體脂:沒量
飲食:早午餐/雞腿飯(炸雞腿、飯少許、菜少許)+鬆餅餅乾6片;晚餐/茶油麵線(紅蘿蔔、高麗菜、麵線、茶油、少許醬油)+一盒百香果寒天
飲水:1500c.c.
運動:無
檢討:今天好朋友來找我第二天了,結果早上起不來 Orz,中午去找我們家附近的便當店買便當,除了雞腿外其他都不能吃這樣,第一次吃到有消毒水味的飯,所以吃了幾口就放棄了...結果買了餅乾狂吃,我真的是到了這個時期都是完全的自暴自棄啊!完全視熱量無物...因為第二天所以休息不運動,明天要開始抓回來感覺繼續努力。

Day10 2008/09/04 NEW!

起床:am07:40  就寢:am00:30
體重:54.2(-1kg) 比前天少0.2kg
體脂:31.0%(-0.5%) 比前天多0.9%
飲食:早餐/精力湯+素三明治(全麥吐司2片、生菜、小黃瓜、蕃茄、紫番薯泥)+養樂多;午餐/Subway素食堡(全麥麵包、生菜、辣椒、青椒、蕃茄、美乃滋、油、醋);晚餐/雜菜湯(高麗菜、紅蘿蔔、橄欖油)

飲水:2000c.c
運動:Billy's BootCamp 基本訓練50分
檢討:今天開始重新運動,希望能維持住,加油~這週末沒辦法去PT了,所以要在家好好運動~飲食部份真的要好好注意,今天吃的不算很多~

Day11 208/09/05 NEW!

起床:am06:40  就寢:
體重:54(-1kg) 比前天少0.2kg
體脂:31.0%(-0.5%) 跟前天一樣
飲食:早餐/精力湯+三明治(吐司1片、雞排一片、小黃瓜、火腿、沙拉醬);午餐/待補;晚餐/待補
飲水:待補
運動:待補
檢討:待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ar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