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5歐莉葉荷城堡午餐:

一開始進入城堡內部就被它內部的華美給吸引住,櫃台小姐和穿梭在餐桌中的服務生都戴著面具,由萊姆先進去訂位後,過不久就有一位男侍者帶我們上樓。

中間雖然有一點問題,不過還是安然入座。我們被安排在二樓樓梯一上來的角落位子,安安靜靜的,靠著陽台,不過坐久了還是有太熱了這個缺點...(因為太角落冷氣吹不到 T-T)

我們的位子,不論是大理石桌還是華美的椅子都讓人有身處於英國皇室的感覺。↓

頭上的吊燈也十分有味道 XD↓

 

樓梯也很精緻↓

 

可能是我們太角落了,入座過了一陣子服務生才來 =口=,不過可愛的美眉服務生讓我緩和了怒氣。 XD
菜單也做的很讚啦↓

 

廢話少說,進入正題。(其實是再介紹城堡的擺設可能會沒完沒了)
前菜總共有四種,我們本來就四人行,所以就點菜點的很豪邁....
那就前菜一人點一種,全上吧! XDDDD

以下為四種前菜,紅色數字為我們四人討論出的排名啊哈!↓

第一名 惠吃的時蘿鮮鮭魚

新鮮的鮭魚直接下去醃製,不鹹不膩,很清爽的一道冷盤,大家吃完都讚不絕口。

第二名 我吃的法式杏鮑菇(素)

杏鮑菇本身就很美味了,加上調製好的鹹帶一點甜味的醬汁,滿好吃的,當然甜椒也很好吃。 XD

   

同屬第二名 怜吃的法式燻鴨胸肉

帶點燻製特有的味道,鹹鹹的鴨肉配上綿密的馬鈴薯泥真是絕配!(馬鈴薯泥真是爆好吃的 >///<)

第四名 萊姆吃的勃艮第香芹肉涷

嗯,啊..唯一的地雷前菜,過酸的水果醋醬汁加上過多的西洋芹,配起來的味道一整個奇怪,到最後這盤也沒完全吃完 Orz

  

再來就是沙拉了!菜單上沙拉只有3種,所以又:

那就沙拉全點再點一份重覆!(更狠的還用猜拳決定多點那份沙拉) XDDDD

第一名 我吃的松子時蔬鮮果沙拉(素)

藍苺醬加上各種水果和生菜,再加上口感蘇脆的松子,甜甜的口味真是幸褔 >///<

第二名 惠和怜吃的托斯卡尼田園沙拉(素)

蔬菜為主的沙拉,加上香澄醬。但香澄醬太香濃了,導致整個沙拉只有香澄醬的味道,就像在吃濃厚的香澄醬... =口=

 

第四名 萊姆吃的蕃茄羅勒鮮酪沙拉

鮮酪在那裡!?我沒吃到....(照片有拍到但根本吃不出來)

水煮蛋很好吃(廢話),只能說,青醬配蕃茄的味道很微妙...根本沒辦法評斷是好吃還是不好吃 =口= 

 

因為湯品滿多的,所以我們沒有再幹蠢事,大家各自點自己想喝的湯 w

第一名 萊姆吃的尼斯海鮮巧達濃湯

說實在我忘光了口感,因為海鮮是我的大忌,好像只喝了一口,嗯,反正就是奶味+海鮮 =口=(超不負責發言)

第二名 怜吃的野菇南瓜濃湯

南瓜!廢話)跟我的比起來其實差不多,只差在中間的配料不同,南瓜濃湯有加些許奶油,所以比起我家親母整顆拿南瓜拿去超強力果汁機用出來的南瓜濃湯還稀。

同屬第三名 我吃的培根奶油南瓜濃湯

因為同樣是南瓜,所以是第三名。感想:母啊,你哩卡好吃 XD

  

第三名 惠吃的蔬菜巧達濃湯

對不起我失憶了!實在記不起來這個湯的味道,跳過!

  

以湯品來講,其實我覺得都SOSO,沒到很好吃也沒到很難吃的地步。看我這個微薄的記憶就知道了吧!

因為照片太多,所以打算分2篇...打食遊記是很累的知不知道,從9點打到11點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ar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