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續前篇,先休息一下~

當湯品上來的同時麵包也跟著上來,說實在湯品實在很夠份量,所以麵包只有我跟萊姆有吃而已(難怪我們兩個會肥 =.=)

麵包烤的香脆,香蒜麵包的醬也很好吃,餐包吃起來很像是手工饅頭,就是扎扎實實的小麥香味,麵包我的評價滿高的 XD
唯一的黑色麵包應該是加了竹炭之類的,但跟白餐包吃起來沒什麼差別。

重頭戲來了!

主菜上桌! >///<我們各自點的如下:

第一名:惠點的香料烤春雞

大受好評的一道菜,新鮮的一整塊雞腿,肉鮮美嫩滑,切下去肉汁就跑出來,加上外皮蘇脆,真的是沒吃過那麼好吃的雞肉,超級推!大推!
 (這時就很恨自己國文沒學好,沒有更好的形容詞可以形容 T-T)

第二名 我點的焗烤乳酪鮮鮭飯

突然想換換口味吃魚,想說是鮮鮭應該沒有其他海鮮吧,結果我錯了,它裡頭還是有加其他海鮮,像是:蝦仁....
我對蝦過敏 QQ 只好把它全部挑掉了 ~"~

焗烤的部份我覺得不夠濃稠,水水的吃起來口感不夠好。但鮭魚救了這盤,在焗烤中吃到鮭魚那個醎+鮭魚的鮮美會完全的散發出來,雖然沒到很好吃的地步,但還不錯吃...
(不過蝦仁對我來說是很大的減分,所以基本上我覺得還好,不過其他人倒覺得還不錯)

 

第三名 萊姆吃的青醬海鮮義麵

我不記得這張照片是野菇還是青醬啦!我想照片是野菇吧 Orz 青醬我好像沒拍到,找別人的好像也沒有 ~"~
所以,不管,還是拿這張照片頂 = =+

青醬跟萊姆的前菜裡的青醬是一樣的,吃起來SOSO,其實我不喜歡青醬...所以沒有什麼好感想可言。

第四名 南瓜鮮菇義麵(素)

還是拿同樣的照片啊哈哈哈哈 T-T 為什麼忘了拍青醬????

就是南瓜湯加菇加義大利麵。味道普普。

甜點部門:此部門大雷很多,請繼續收看。

(因為照片有直有橫尺寸不一,加上作者人懶沒藥醫所以這次沒有排名圖,請看文字 =..=)

第一名 我吃的香酥蘋果派(素)

說實在,蘋果味很淡。酥皮也沒有真的很脆,但這表示它油沒有放很多。盤子裡黃色的醬汁是香澄醬,不要沾它會好吃很多 \口/(前篇有講,香澄醬是地雷
比起其他三個來講,它是最好吃的沒錯。

第二名 怜吃的提拉米蘇

很普通。下面的餅皮是軟的,對我來說不算好吃,不論是上面的咖啡粉、中間的奶油幕斯還是最下層的餅皮都很普通。
重點是他們的甜點都沒有把該甜點的真味做出來。(就比如是咖啡粉沒什麼咖啡味之類的)

第三名 萊姆吃的蔓越苺優格冰淇淋

那個蔓越苺果醬是怎麼一回事!?那有蔓越苺的味道!?我完全無法形容那個果醬的味道...
吃到這個每個人都囧了很大點,總之,可以形容的就只有萊姆說的:這是中藥...

第四名 惠吃的法式奶酪

哦厚,看照片就知道,有地雷香澄醬,但,跟這個奶酪相比,香澄醬這個地雷算什麼!?奶酪可是可以把日本炸掉2個市的核彈啊!
(在此聲明,日本是舉例形容,我對日本沒有任何偏見)

這跟本不是甜點,這是西藥!而且吃完一口後就像吃了西藥後那個藥味還留在喉嚨一樣)

一口下去就是滿滿的西藥味,到底是怎樣可以讓奶酪變成西藥的啊老闆!

只有最下面的巧克力層是正常的,但,看照片也知道,那層也太少了吧!核彈可是占了本甜點的90%哩!

能讓惠吃第一口就大聲叫出口:難吃!也真的很猛...不過...惠的苦難還沒完(掩面)

 

綜合感想:甜點真的不好吃,下次來請不要點甜點。

老闆你把甜點弄成藥膳了。(而且還中西合併呦 ^.<~ 啾咪)

 

終於到飲料了,我終於快打完了哈哈哈!

第一名 我喝的阿薩姆奶茶

好喝,茶與奶的比例約一半一半,阿薩姆紅茶本來就不是很苦,加一點甜就很好喝,茶香及奶味配合的剛剛好,終於把藥膳的味道清除掉了。

第二名 怜點的伯爵奶茶

相較之下,伯爵紅茶較苦,而且奶的比例也比阿薩姆來的少,所以喝久後會有苦味在,尤其冷掉後,所以排在阿薩姆的後面。

第三名 惠點的草苺芒果冰沙

只要有一個苺字的,味道就怪怪的 ~"~(只有草苺的香味,沒有實際的口感)
很快就溶化了,而且為啥都沒有芒果的味道?整理來說就是SOSO...

第四名 萊姆點的草苺紅茶

就說加了苺字的都很奇怪嘛 ~"~
很淺薄的只有草苺的香味卻沒有草苺的口感,而且很苦。(雖然喝茶講口感很奇怪,但我找不出更好的形容詞)

 

----

哦,我打完了!拖很久才把後篇打完的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ar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