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7

12月一開始就敗家買了運動鞋和衣(公司園區公雞牌特賣會)

名為健康的騎腳踏車運動實為偷偷去買萊姆的禮物材料

12/8~14

然後本想好好整理房間的,老媽又在第n次我起整理房間的念頭準備要打掃之前,把我的房間收拾乾淨(結果是我一直找不到東西...)

CWT+西喜網聚:錢包被偷了 QQ 西喜好正!好可愛!好平易近人!>///< 然後回家看完罐子大的貓本子心情被治癒了...(倒地不起)

拿到了好樂迪543券去唱歌:唱的好爽又覺得意猶未盡,還是唱中文歌好啊(淚),惠大哥走音走的真是微妙,還有惠你不要玩你哥了啦!最後的最後,不愧是兄妹,唱台語歌的腔調和唱法都一樣,很有fu~

12/15~21

開始地獄週,從星期二開始連續加班到10點、喝了三杯10oz的拿鐵,週五又殺去唱青春譜唱到12點多到家,週六萊姆慶生硬是到1點多才到家,週日...怎麼晚起才早上10點(淚),結果下午又睡了4~5小時...一整個就是沒睡好狂作夢爬不起來的狀態啊!!!

萊姆對不起我禮物來不及做完,下次見面給你 (趴)

12/22~12/28

開始冷了(抖)又下雨

一星期的第一天又加班到8點 (淚)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ar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