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我覺得有公告跟沒公告差不多...

 

應該沒人發現我關閉blog吧 (泣)

其實我在改版面啦! 本來是想把照片合成做橫幅的,然後再大改...

結果我改不好..> <

 

明明我拿了一張1024X400的橫幅,為什麼會被縮小...(氣)

然後又地獄週(倒)

 

啊,算了算了隨便啦找一個版面套用就好了啦(自暴自棄)

 

所以我blog又開了 =口=

 

以上

 

啊!還有還有,右下角增加blog的連結唷,有my Friend的blog和常看的blog,大家可以去看看,不過不要給我連過去就不回來了蛤 =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ar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