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 我開的88色眼影盤到貨囉~~大家來看圖吧!

原由呢,就是這四篇+ptt makeup版的生火:

http://edith233.pixnet.net/blog/post/22178902
http://www.iswii.net/post/show/11132
http://www.iswii.net/post/show/10879
http://www.wretch.cc/blog/yehyeah/8787450

當初本來是想買網拍的,但網拍最便宜的價錢是1050...

因為得知它是MIC,又有消息指出大陸的淘寶網有在賣,就去看看了。

本來是跟本不想開團,想說就自己找代買買一買就好了,詢了三個代買,最後栽在最後一個代買的一句話:

一次買50盤會更便宜的唷!

然後我就失心瘋的去開團了 Orz 明明沒開過團啥都沒經驗就衝下去開團的我到底在想什麼?

然後就快速開團快速成團快速到貨,1/10就拿到貨了! XDD

整整2大箱,還好沒寄公司...我只有二輪人力鐵馬一部,怎麼搬回家!?

其實包裝包的很完整,保麗龍、包水果的都來了 =口=”↓

20080110_88eye1.jpg

首先開88霧面眼影盤↓

20080110_88eye2.jpg

從黑紙拿起出來是用塑膠袋套著的黑眼影盤,背面右下角有一個88的標記。
打開來就是鏡子+2個眼影棒(摸了一下...材質不是很好...感覺放一陣子就會碎掉)
鏡子和眼影中間有一層保護層,眼影上方又貼了一整透明塑膠紙,保護的好好的 w

保證是出口貨的黑紙盒包裝↓
但是、but,除了88霧面、88珠光、78色眼影盤是黑紙盒+鏡面殼,其他都是白紙盒+霧面盒。

 CIMG3526.JPG

CIMG3530.JPG 

 CIMG3536.JPG

88色眼影的近寫↓(有點失真,家裡燈光不足 Orz)
看的出來並不是全部都是霧面的,還是有一些眼影是有亮粉的。
每個直徑為1.7cm

CIMG3543.JPG

CIMG3544.JPG

CIMG3545.JPG

CIMG3546.JPG

88珠光眼影盤↓
跟88眼影盤不同的是,貼紙貼的是88P XD
(一直以為很閃,結果畫起來其實也還好,雖然沒有偏光的效果,不過珠光的感覺也不錯)

CIMG3611.JPG CIMG3612.JPG CIMG3613.JPG CIMG3614.JPG CIMG3615.JPG 

28色大地煙燻盤↓
其實,看到的第一個反應是修容不是眼影
有些顏色做為眼影來使用是要用技巧的...(我不會用,嗚嗚...)
直徑為2.7cm

CIMG3538.JPG     CIMG3550.JPG CIMG3551.JPG CIMG3552.JPG

下面為團員所購的眼影,26色煙燻盤↓上面的28大地和26都是白紙盒。
(桌上已經是一團亂了 Orz)

CIMG3554.JPG CIMG3555.JPG

眼影顏色特寫↓
第一眼看到直覺是...一片紅 OrZ 大部份都有微微的珠光

CIMG3560.JPG CIMG3561.JPG CIMG3562.JPG CIMG3563.JPG CIMG3564.JPG CIMG3565.JPG

 78色眼影盤↓
嚴重被這盤燒到... QQ(意思是叫我要再開一次團嗎?)
最重要的是這盤是依照色系不同,很清楚的歸類。

眼影直徑是1.5cm 長條眼影3cm 腮紅也是3cm

CIMG3574.JPG CIMG3575.JPG CIMG3576.JPG CIMG3577.JPG CIMG3578.JPG CIMG3579.JPG

28色腮紅↓ 每個直徑2.6cm

CIMG3590.JPG CIMG3592.JPG CIMG3593.JPG CIMG3594.JPG CIMG3595.JPG CIMG3596.JPG CIMG3597.JPG  

6色粉餅↓(沒打開薄膜)

 CIMG3537.JPG

 

對團員們說聲sorry,因為我有把這些商品其中一個的薄膜拿開來拍照,我保證絕無摸到眼影!!

所以請讓我放照片在blog吧!(合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ar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