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有一天我去健身房完,想說去提個錢,我這個白痴忘掉了我們家附近的彰銀搬家了,往原址走的我當然是撲了一個大空...

回程走到小屈就看到佳麗寶在做活動,找了一個日本大師來現場教學。(是一個男的,名字我已記不得)

嘛,遇到有興趣的就會停下來看一下是習性,何況是我很有興趣的彩妝呢?

所以就進去看看啦!

 

因為那時已訂了88色眼影盤,所以對眼影一敢亂敗,而且這次的春妝真的就是打閃亮折射光感,對於現在口味越來越重的我實在覺得還好啊~

後來看到海報上四位女星的睫毛,一根一根分明,很明顯的束感,我就問專櫃小姐這個睫毛是怎麼化出來的?

 

她就介紹了魅形睫毛底膏給我,試完妝後,唯一燒到我的還是這支,就把它敗下來了。

包裝正面↓

CIMG3778.jpg

包裝背面↓

CIMG3779.jpg

底膏的實品↓

CIMG3787.jpg 

罐身小小的,銀蓋白身(還有微銀粉)加上銀色COFFRET D'OR字様,滿有質感的。↓

CIMG3788.jpg

蓋子上頭的鑽石切面我好愛 >///<,絕對不會拿錯這樣↓

CIMG3789.jpg

刷頭普通大小,沾取的是半透明半白的底膏↓

CIMG3792.jpg

刷頭近照↓

CIMG3793.jpg

哈,來試用看看~先警告一下,雖然只有眼睛,但完全沒上妝沒打底只上睫毛膏這樣)

素眼,外雙、眼皮有點厚的沒精神眼(完全沒上妝沒打底的樣子)↓

CIMG3851.jpg

有夾過的素睫和上一層Fiberwig咖啡色的眼睫毛↓(只是睫毛變粗而已 Orz)

CIMG3823.jpg 

再來接另一雙眼,這邊的眼睫毛比較長些,刷上了底膏後睫毛變粗也變長,睫毛尖端的白色就是底膏的纖維,再來上了一層的Fiberwig的睫毛膏。↓

照片拍的不是很清楚,可能看不出多大的差別,至於雜毛大家就不要管了唄...(人懶)

CIMG38231.jpg

最後,兩隻眼睛的對照,照片左邊是單上Fiberwig一層、右邊是上了底膏再上Fiberwig一層,看有沒有差很多?

不論是長度、濃密還是捲翹度都有差唷!

CIMG3952.jpg

 

我買完後有用了2、3次,這個底膏目前用到現在我都覺得很不錯用,它可以讓睫毛維持一整天不掉下來,保持剛刷上去的捲翹度,並增加濃密和長度,有了這支那些主打濃密、纖長、捲翹的都可以丟一邊啦!

Fiberwig這款那麼自然的都可以刷成像極長一層那樣的感覺~ (茶)

讚啦!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ar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