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來介紹一家離(我)家近又好吃的餐廳:

30 Thirty 義式小館

台北縣新店市民權路42巷6弄2號(大坪林捷運站1號出口)
02-8914-5901
 


起因是因為某人生日的時候太忙,所以延了一個禮拜聚餐,朋友就說這家還不錯吃又離家近,直接約在這家,所以就來吃了。

雖然聽聞這家很好評,但從沒注意到這家,因為這家不仔細看是會找不到的,明明經過的頻率還滿高的

後來才發現我來過這家了,不過當時是美式餐廳,而不是30 Thirty。(漢堡也很好吃啊原來那家,但生意很差......)


來指一下路,大坪林一號出口出來後,往斜對面看,從鮮定食旁的巷子進去就會看到小小的30 Thirty招牌了。街景地圖如下:


檢視較大的地圖

好啦,來介紹吃的。

那天我晚到了,所以桌上已經先有了飲料。桌上會放著一個高腳杯,上頭放著各種的義大利麵條以供參考。

很特別的是他們桌上放的餐巾,是黑色條狀編織成的,但我摸不出來是什麼材質。

那時放在桌上的套餐照,看起來好好吃。


那時我們三人都點了套餐,一開始先上了沙拉。沙拉滿新鮮的~不過醬料就SOSO了。

再來是蘑菇奶油湯,這道我也覺得SOSO......雖然可以咬的到蘑菇片,但湯本身就很普通了。

壽星點的,我記得是海鮮燉飯

藏了2隻蝦在裡頭 XD,因為對蝦過敏,所以我只小小的吃了一口,三人的評價都是太濕了,收乾一點會比較好。

味道嘛...記不得了 (喂)

再來是朋友點的瑪格莉特PIZZA

PIZZA有10吋和12吋,當初點的時候就有問過朋友PIZZA是厚還是薄,他說是薄片,正好我也愛吃薄片(我是必勝客的常客),就想說我一個人就可以把6吋薄片PIZZA吃完了,10吋應該也可以吧!?

事實證明:吃3片肚子就差不多滿了。(你以為是公分計算啊!是吋!!!!)不過我們想男性朋友應該可以挑戰12吋的!

講到PIZZA就開始多話,這就是美味的證明哦耶~

薄片PIZZA的皮真的很好吃,雖然因為是薄片的關係顯的上頭的料口味偏重(鹹),但可以接受,咬下去時先吃到薄皮,皮的口感又帶上起司和蕃茄醬料(雖然有點鹹),真的很不錯吃的哩! 可惜的是不知道是不是他們有放著沒馬上拿上來給我們,當我們吃的時候有點冷掉了而且上頭的起司沒牽絲... QAQ

這個PIZZA口味很單純,並沒有加很多料,最主要的就是吃蕃茄醬料的味道,但因為我是一次吃2種PIZZA,一比之下我點的鮮蔬PIZZA還是比較合我的味口。

 

我點的鮮蔬PIZZA登場了!看鮮艷配色就足以讓人食指大動了。(可惜朋友不敢吃甜椒)

上頭有滿滿的蔬菜所以我吃的很開心,也因為是滿滿的菜所以吃的是蔬菜MIX薄皮的口感,醬料反而沒那麼突出。意外的發現這樣配合起來居然那麼好吃,大概是甜椒保持著脆度,正好配合薄皮邊的脆,合起來搭配的很好!上頭放的蔬菜並沒有煮很久,保持著新鮮的脆度,所以我吃的很高興啊 XDDDDDDD

不過呢,同樣沒牽絲,而且我的PIZZA冷的很快,大概只有第一片是有熱的感覺。再來是我這個PIZZA比較焦。(雖然我愛吃焦的地方,但黑掉的起方還是......

最後是甜點和飲料!奶茶SOSO,奶酪不錯吃!不過總覺得少了果醬之類的有點怪.....(壞習慣啊)

奶酪滿濃密的,雖然小小一杯但我還是吃的滿久的。因為好飽..............


感想:

它的鮮蔬PIZZA讓我真的念念不忘,念念不忘到過沒幾天因為懶的出門又想吃PIZZA,點了必勝客薄片PIZZA,然後咬一口後,一整個後悔人幹嘛那麼懶不出門去30 Thirty外帶10吋PIZZA,比那個貴鬆鬆又不好吃的必勝客強太多了....


不過拿必勝客拿來做比較的人也很奇怪。(喂)

 

我一定會再光顧的!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ar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