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ay不畏風雨跟雅惠去家裡附近的古典玫瑰園~

雅惠在剛開幕的時候有去過一次,午餐時間去的,她說吵的要命讓她留下不好的印象~
我則是第一次去的~

大概是颱風天吧,去的時候人很少,安安靜靜的,放著古典音樂,氣氛不錯。

挑高的天花板配上歐風的裝飾,當然少不了黃黱輝的畫作,感覺很不錯,

兩個圓桌配三個椅子在窗邊,然後靠牆放四組了沙發、圓桌和二個椅子的組合,當然,一定要找沙發坐嘛~

我們點了蘇格蘭下午茶,飲料我是太妃糖奶茶(熱),然後雅惠點了楓葉茶(熱)

下午茶有二塊餅干、一小盤水果、堤拉米蘇和玫瑰果涑,感想嘛~普普~

玫瑰果涷還滿奇特的 w 一開始吃覺得好怪,不過吃幾口後又覺得OK,吃完後滿嘴都是玫瑰味,哈哈!

每次來古典玫瑰園幾乎都是點奶茶,這次也不例外,果然,好好喝啊!我就是愛不怎麼甜,又滿是太妃糖香味的奶茶啊!

雅惠點的楓葉茶是非常妙的口感,她一直說不知道怎麼說,我喝她的茶,總覺得苦,不過她又不覺得苦是怎樣!?

總之,我就自己下了一個結論:就是葉子的味道嘛!(廢話)

去古典玫瑰園的時候颱風已經是緩和了,不過風還是不小,沒想到,要回家的時候,狂風啊狂風!!!

我的折傘已經在下午出門時被風吹壞了,只能靠雅惠的長桿傘,結果還是照樣開花!

到我家中興路和民權路口的時候,雨開始大就算了,風是在北新路的2倍以上,

在85度C的騎樓還是照樣淋的一身溼就算了,
風大到我好像準備被吹走的樣子!!

心裡已經不知道出現了幾次髒話,過馬路的時候超辛苦的啦!

下次不要在颱風天出門了啦! T_T


----------------------------

今天沒照片,因為古典玫瑰園不準照相(好死不死我拿出相機的時候被他們小姐看到),
然後狂風暴雨的...也不能拿相機出來...

補一下古典玫瑰園的地址:

新店大坪林店
台北縣新店市二十張路5號1樓
TEL:(02)86655257‧FAX:(02)29152629
周日-周四 營業時間:11:0022:00
周五-周六 營業時間:11:0023: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ar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