咳! 沒放到颱風假就算了,颱風過的星期一、二怎麼那麼忙 QQ

回到家就不想思考、不想動啦!!!

只想在沙發當馬鈴薯~~~


星期一、二整整開會開了二天,星期一從下午開會到晚上ChinaWhite公司聚餐,然後隔天又狠狠的從早上10點開到晚上6點多,唉!累爆了!!

講講ChinaWhite吧,在東區東帝士大樓2樓,外頭是全黑,小小的招牌寫的ChinaWhite,真的很不明顯...

它是我們公司副總的兒子出來開的,很妙的是,他跟另一個職員都是從我們公司出來的,分別是我前面跟前前面的人,我現在是接他們的工作的,不過,我一個也不認識...(因為在我進來前他們早就辭職了~)

網址:http://www.chinawhite.com.tw/v001/index.html

它是Lounge Bar,在微亮的空間裡擺放著白色的椅子,黑色的桌子,吧台白黑燈交錯~真的滿有氣氛的。

我們坐在大片落地窗旁的沙發區,兩大沙發可以坐上三個女生,兩個長桌被我們併在一起,然後服務生來點燈了。

Yes,就是點燈,Y型酒杯裝了5分的水,上面再放上那種薫香用的臘燭,兩個長桌各一個,整個就超有氣氛的啦!

不過呢,因為是公司聚餐,所以...有氣氛也被破壞光了 XD


店名叫ChinaWhite,所以自然而然會聯想到中國風,事實上,它的裝潢一點也不中國,更別說有古典味了~
(不過網站很有中國風,可點選單GALLERY看它們的3D裝潢 w)

不過呢,我們去的那天晚上,在牆上有放映他們的Flash,他們的Flash做的超棒!Flash有濃濃的中國風,有點像是水墨風景畫的感覺,因為燈光很暗,正好照不出來原有裝潢,整個襯托出 Flash的中國風,我想很愛中國風或是設計感的人會很愛他們的Feel吧!

據店長說,Flash分為四季呦,每一季會有不同的Flash可以看! 超讚的! XD



講完裝潢就講食物吧,先說我不是美食主義者,對食物沒有很挑~

還有,我們是點套餐,可是晚上好像是沒有套餐的,所以有興趣的人就自己看網頁上的menu吧!

店長給我們的菜單是:

菲力牛排
牛小排
羊排
春雞
蝦(?)

我只記得我們有點的了 Orz

總之我點的是春雞,然後我有偷嚐了一口同事的牛小排~

春雞很大一個,差不多是半雞了,雖然皮很脆,肉也很好入口,雖然不到入口即化,不過也滿好吃的了,但我還是後悔點了這道啊啊啊啊啊!
因為是半雞,可是手拿的是刀叉啊啊啊啊!

然後就看一個女的吃的很慢又很難看 嗚嗚嗚...Orz

牛小排我只吃了一小塊,不過真的很好吃,他的牛小排是先把骨頭去掉的,如果喜歡啃的人可能會失望,不過肉真的很好吃,不會太老,又帶點筋,吃的時候有點彈性,很讚! XD

最特別的是所有的套餐都有一個配菜,“粉紅色”芋泥,粉紅色的呦!一開始沒人知道這個是什麼,吃下去是甜的,後味是櫻挑味~後來問店長才知道是有加櫻桃下去的芋泥(有特別調過)

單吃很甜,基本上我和同事一致認為它跟主菜不合,所以我們兩都沒吃完芋泥,不過後來我發現沾一點點芋泥混著主菜吃,還別有風味的,不過芋泥實在太多,所以還是沒吃完!(其實是我沒耐心把春雞吃完,太多及太難動手把雞肉跟骨頭分離...)


再來再來...

就是酒了!( 撒花花~)

我是不愛喝酒的人,因為我討厭酒味!就連最普通的Beer我都會嫌棄它,原因就是我討厭酒味!!!

不過呢,雞尾酒類的我就可以,因為它大都是水果味 哈哈哈哈哈!

所以,他們的餐前酒被我嫌到不行,Yes,他們是有餐前酒的呦!

後來同事又點的SojuChina真的是讓我連喝了三杯,真的很好喝啊!就是果汁啊!!!聽店長講,雖然很好喝,但也要小心喝太多就醉倒,雖然我不知道酒精濃度有多高啦,本人是很有節制的 w...

後來又請酒保現一手啦,

酒瓶淋上酒然後點火,漂亮的藍火就在黑暗中展現啦!最後將酒瓶拿下來,就在酒面上有藍火跳躍的同時拿吸管直接插到底一口氣喝乾它~
我不知道是什麼酒,也不是我喝的,只知道這酒滿烈的...最後是我同事為了看表演把它喝掉的 w


以上...


ChinaWhite拍拍手!



我也來評評分啦!

裝演氣氛  ★★★★★
餐點飲酒  ★★★☆
價格實惠  ★★☆


氣氛絕對讚! 食物方面,我覺得中上,不過也不是不很好的評浯(菲力7分有人覺得太老之類的),酒嘛~SojuChina好好喝
所以給3顆半星,有進步的空間~

價錢嘛...2、300起跳,在東區還能便宜要那裡去! (翻桌
因為是聚餐,是公司出錢,所以我也不曉得實際上是多少錢 Orz



總之,衝著他們的裝潢和不錯的餐點,可以去看看呦!!!

lunarlu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