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TH 9月號:



我這個標題下的很奇怪,我也會把它分類於閱讀的分類裡,因為我今天要講的,不是WITH雜誌的衣服,也不是妝,是“文字專欄”。

我愛WITH除了它的妝教學讓我真的覺得很讚外,就是它的文字專欄了,有時會講健身運動減肥、然後如何成為每個人喜愛的美女啦!如果讓男生喜歡你啦!

說實在,看了也就忘了,我也先入為主的認為:這只是刺激我們消費的文字專欄,然後讓我們更朝著流行走,且,這種雜誌的專欄都是強調如何成為男人喜愛的女人,對我這種有隱性大女人基因的人來說,真是看的不太順眼。


不過這期的專欄真的滿有趣的,我就為了它的文字專欄把它買回家了。 冏

先來一張美美的照片:



總是有某個角度不像本人的竹內結子,很愛這張照片啊!!! XD


訓練金頭腦!專欄~



教你如何計畫性的存錢、花錢,我這個散散的人很適用 XD

首先3 STEP 

 STEP1:思考模式
重新審視思考模式。


就算在節約時也要保持積極樂觀的態度,不要想著“怎麼樣都要節約才行”或是“會讓別人覺得自己很小氣”,而是要試著讓自己有“這樣會幸福”的想法。

STEP2:目標
訂定「可能實現」的目標
只要有目標就能努力。不過也不能訂太過遙遠的目標,因為太過困難很容易半途而廢,要訂定“有點難度”的目標,這樣不至於太過容易達到而鬆懈。
可以先以1週或1個月的短期目標開始努力。只要先預想達成目標的幸福模樣,應該更能持之以恆。

STEP3:行動
一旦想到便馬上行動!





































目標分小、中、大3階段的目標,記在紙上或向周圍的人宣告,讓目標印在腦海裡~

以下提供3種行動的方法:








很實用的一篇「存錢大作戰」專欄,希望我也能做到嚕!!!


再來,在WITH發現很好玩的一個東西:

對於結婚對象所要求的條件變化~



從10年前的三高→2~3年前的三低→現在的三手

很明顯的,條件從物質轉化成精神上的需求,在10年前時大家可要求高物質享受,而現在經濟不景氣,已經沒有辦法這樣要求了,就開始轉尋求精神上的支持。

在這個變化也看的出來女性主義的抬頭,開始要求男生低姿態,現在更要求家事平分之類的~

看這個結婚條件變化,也可以看出許多事呢!
也可以看出現在女性要的是什麼嚕~


不過呢,真正做到這些條件的男人,也是很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ar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