哦耶! 今天連發3篇吔!

因為明天要上班,所以今天就早早回家,馬上衝去上肚皮

我上課的地方是 新店 的 運動之家

址:http://myhome.ethome.com.tw/cm193144/

選它的理由很簡單:
1. 離家近
2. 便宜

它是我看過最便宜的教室了 w

我是買10堂1,500.-,1堂(1hr)150.-,我比較過,真的有比較便宜,所以在去了兩次後就付錢了~

它在新店仁愛市場裡面,教室就一間,滿大間的,雖然收費便宜,不過教室還滿OK的,師資也有一定的水準,雖然沒有漂亮的裝潢和很好的服務,不過已經足夠了。

之前有去上了一堂佛朗明哥,很努力的跟,但總覺得手腳不協調,而且我對它沒愛(這才是重點!)

然後就開始下大雨來颱風,整整2個禮拜沒去上過課,今天想到就衝去上了我原來就有興趣的肚皮舞。

這一切都是因為愛啊!!!

跳的好爽啊~哈哈哈哈哈!因為有點基礎,且肚皮舞勉強跟瑜伽同源,所以很多動作都有點相通,融會串通的很快~

老師很開朗,且會顧到剛上課的學生~(之前上佛朗明哥後不再繼續上的很大原因:老師不怎麼顧新學生)

偶爾講些冷笑話來提高上課的氣氛,然後今天上課快結束時,還決定從頭開始教舞碼!!!讓我這個新學生好感動啊!!!

決定要跟隨這個老師下去!!哦耶!!!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ar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